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喻王】蓝雨居然有女孩子了!

emmm,这是@兰媣之幽 点的文
我发现自己想写其他cp了……
此篇文性转梗!
性转梗!接受无能勿入。
禁止KY,有意见我听,无理吵架我也不惯着哟~










众所周知,蓝雨,和尚庙。
被称为和尚庙有原因的,从战队到训练营都没有女孩子。所以身为队长的喻文州,也被戏称蓝雨庙主持。
简单笑笑。

一天早上,很平常的一天,如果说有什么不一样……那就是喻文州突然发现自己二十多年来习惯的性别变性了。喻文州起身,无比尴尬颠了颠胸前的两团,他突然觉得自己一定没睡醒。
接下来,喻文州站在镜子前,看着面前的人,脸还是自己的,却是长头发了,然后身体其他部位都不大一样。
喻文州真觉得自己很郁闷。关键是他现在不在蓝雨,而是B市!因为要打比赛,所以战队提前一天来了,结果,,自己变性了??!!

黄少天早上起床难得发现自家队长居然没有来叫自己起床,所以就打算去看看,结果……
“队长队长你起床了没啊,真是的,太阳晒屁股啦,队长起床啦,起床起床……”
黄少天一边喷着文字泡一边开了门,结果,看的一个没有穿衣服的漂亮女孩子站在队长房间,脸上充满了郁闷,但是这张脸……
“我靠……队长你还有个妹妹?!”
喻文州尴尬半天,意识到自己这个样子不行,拿起来了一件衣服给自己先穿上,然后闷闷开口
“少天啊……”
“你……你是队长!?等等这是怎么回事!?队长,你不能因为蓝雨没有女孩子你就这么奉献啊!联盟应该给你颁一个最佳队长奖……”
“少天你听我说,”喻文州头很大,他需要控制一下事情走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一早上就成了这个样子,但是声音没有变,还好。”
喻文州看着满脸懵逼的黄少天,想了想
“少天,你现在不要告诉任何人,然后说我生病了,比赛能上场,但是不能露面。”
喻文州现在觉得自己需要静静,整理一下衣服,没穿内衣直接穿上平时的衣服,还是很不舒服,黄少天愣了半晌,突然想起来
“队长啊,王杰希,一会要过来找你啊。”
“就说我生病了,不方便见面。”
“不是,他这时候应该已经来了。”
说曹操曹操到,王杰希的声音在外响起来。
“嗯,你们队长,这间屋子,我知道了。”
还来不及做些什么,门开了……


王杰希谢绝了蓝雨成员带路,自己来到喻文州房间前,本想敲敲门,结果门开了,看到一个顶着喻文州脸的长发美女和懵逼的黄少天。
“这是……”
“少天,你先出去安排好队员,我和王队解释。”
王杰希看着黄少天出去,女版喻文州坐下来
“王队,事情是这样……”
喻文州很平静的解释了一下,王杰希就算不信,事情也发生了。
“喻队,在我看来,你可以来一趟微草,毕竟我们队柳非可以帮忙。”
喻文州内心是拒绝的,因为他这副样子真的不想出去,最后没办法,两个人折中去了王杰希家中。
因为喻文州只能提前去比赛场,绝对不能让人看见。







最后是,喻文州到了王杰希家中,王杰希则是万般尴尬去找了柳非。
对此,王杰希想问问自己脑子进水了吗……
不能因为喻文州性格好点,长的好点,温柔一点,平时苏一点,诱惑人一点,自己不算特别正直一点,她变成女生后美一点,身材好一点,春光乍泄点……别说了,王杰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微草爸爸。
最后在自家女队员八卦的眼神下选好了内衣物,然后故作淡定道谢,飞一样速度回家。
喻文州已经笑岔气了,但还是忍笑道谢换上衣服,然后尴尬的发现……
王杰希!你居然有这癖好!
在喻文州许久没有出门的时候,王杰希平复自己内心,两个男人没有未来的,你弯他不一定弯啊,王杰希你清醒一点。
可是半天也没见人出来,就去敲了敲门。
“喻队?换好了吗?我能进去吗?”
然后直接进去了。


喻文州很郁闷!他很不开心!其实我也觉得他会不开心。毕竟……为什么是情♂趣♂内♂衣呢?原谅我的哲学符号。
王杰希进来看见的是,这番场景,怪不得柳非笑得那么奸诈……
“王队……都是男人不用如此尴尬。”
其实喻文州也很尴尬,但是总要冷静不是?
王杰希喉结动了动,忍住了自己心烦意乱的思想,然后抽出两件衣服,扔给了喻文州,看都没敢看人一眼。
“别紧张啊,王队,我不介意你看着我愣神的,毕竟女选手过分的少呢。”
庙药日常,习惯就好。
不过王杰希不习惯。他现在经受不起一点挑拨了。
试问一下,一个拥有模糊好感,然后此刻还是妹子形态,汉子内心很开放邀请你,你能忍得了!?
不过杰西卡大大像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坐怀不乱,临危不乱。
“说什么呢?穿上,我衣服可能有些大……对于现在的你。”
喻文州挑眉,正人君子,不容易,不一般。
不过喻文州是那种遇到喜欢的人不往前走的个性?答案……你自己看。




“别呀,王队看看我,不好看吗?”喻文州转了一圈,姣好的身姿加上苏苏的嗓音,虽然不搭,但是对于王杰希而言这就是考验他的时候了。
“喻队,你该不会是思想都开始女性化了吧。快点穿上衣服吧,还要想想今晚比赛,你在这之前还是别出去了。”
“当然,不过我觉得我们可以百度一下。”
喻文州顺手摸出手机,上网百度,结果吧,都是什么让喜欢的人亲一下之类的接下来都明写打码的。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若有所思的样子,心里一紧,这人,喜欢的是谁?
谁能被喻文州喜欢呢?喻文州啊,腹黑,却又温柔,温润如玉总是他的代言词,但是他的交往总有一层真空。为人处事都很好,尺度拿捏得当,不得不说这人真的很深,可是他又是那么吸引人,安静沉稳的气质,每次和人聊天时候的笑意,尤其是大家总说庙药战争时候他的腹黑对话中总让他感觉到这个人略显孩子气的感觉。
王杰希没说什么,只是安静的坐着,他知道,无论喻文州喜欢的是谁,他只是一个旁观者,他所能做的,就是说上一声恭喜。不过他还是忍不住想猜猜,女孩子?联盟内的基本上都名花有主了,苏沐橙被周泽楷拐走了,戴妍琦不是和肖时钦在一起吗,楚云秀和张新杰是最早在一起的,自己队里的柳非和刘小别在一起的时候,还被其他人戏称自己两个孩子私奔了。
难道他也喜欢男生?黄少天,不是总念叨什么喻黄吗。叶修?我去,这信息量有点大,老韩知道吗?该不会是魏琛吧,喻文州不像口味那么重的啊,而且上次不是说魏琛看上自己战队老板娘了吗?
王杰希胡思乱想的本领在下深感佩服,反正他怎么想不要紧,喻文州此刻一把拉过王杰希直接亲下去。动作一气呵成,不拖泥带水,毫无半分多余动作。
然后,奇迹没有发生。
哈哈哈,这东西就骗骗你们吧。
“果然骗人的?”喻文州挑眉。
“嗯……喻队?”王杰希懵逼。
“被我亲傻了?那再来一下。”
又亲上去,王杰希此刻脑子里
这是,卧槽!难不成!好的我接受!喜欢喜欢!
不过,为什么自己是受的样子?
还好,喻文州现在是妹子,那自己先下手为强。
结果,王杰希刚翻身把喻文州压在身底下,寻思先下手,衣服散了……
人,变回来了。
是的,已经是男性了。
男人,man,正经爷们。
王杰希觉得似乎度娘应验了,但他并没有很开心。
“没想到杰希这么着急呢,好了,现在可以满足你了。”
喻文州笑得一脸奸诈,毫不客气的转个身,敞开的上身,结实的身材,虽然没有腹肌胸肌肱二头肌,但还是很耐看,手感咳咳,问王杰希吧。
“杰希?”
“我说,晚上要比赛,你这?”
“好吧,当然不会。”
喻文州在王杰希脖子上种了几个草莓,然后笑呵呵的抱着人不撒手。












晚上,比赛的时候,当蓝雨队员看到被副队长宣布生病的队长出现时,深深谴责了黄少天。
微草队员则是看着自家队长脖子上的吻痕津津乐道,最后还是柳非好心给了王杰希遮暇霜,挡一下。
当天晚上,两位队长都没跟随大部队,去哪了?别问我,这事不能说。









反正喻文州笑得依旧一脸开心,见到王杰希更是温柔似水,王杰希总是会在喻文州来的时候腰疼,但是还是能看出来他很开心。



















END
天晓得我在写些什么。。。
啊啊啊啊,好丢人。
我一定写烂了。
QAQ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爱护原创作者,人人有责。

评论(4)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