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这一切怎么了?

emmmmm,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抄袭消息越来越多。
怎么?唐七抄袭火了,都想学着赚点钱?
要记住,自作孽不可活,这笔账总有一天会算。出来混迟早要还。
但是我想告诉大家,每一个字都是辛辛苦苦打出来的,说句实话,和孩子没什么区别。
我觉得有不少朋友认识我是因为,周橙两个高颜值恋爱的搞笑故事。这是我写的最开心的文,但他是开始不是结束我会一直写下去。
我曾经做梦都想成为作家,可惜没有那个机会,所以我开始写同人。虽然最近开始想写写魔道啊,刀剑啊什么的,但是爱的本质不会变。
我真的不希望有一天,我的文被冠他人之名,这是我费心费力写的东西,至少老了,希望都能骄傲的对自己孩子说,我这辈子无愧于心。
我是个懒人,不想招惹是非,但请不要来招惹我
凉凉今世凉透一颗初心
天下文章负尽文人
请别打着天下文章一大抄来说事,那是八股文谢谢。
我,写的东西,不希望看见相似的,以前没有的我写之后出现的麻烦借个梗,反正艾特一下也不累,我在保护我自己。
我不喜欢一样的东西出现,毕竟all橙是我主战场。

抄抄这首歌大家都听过。
结风大大写的词太好了,甚至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词。可是呢?九千岁抄袭了,还是反抄袭的歌曲,当然她不仅仅抄袭了这一首歌。请反抄袭的朋友擦亮眼睛,有些打着反抄袭旗号的人正干着我们所不齿的事情。
请对原创作者多一点关爱。
这样,至少我们还敢握起笔,写下东西给你们看。
将来的某一天,还有好书流传于世。
我是个小透明,但是我还是谢谢喜欢我的你们。没有你们,我撑不下去。

我希望有一天,所有原创作者,能放心的握着笔写着文字。
希望这一天不远,希望世界善待一切。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