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全职高手】如果妹子们都身手不凡?(21-25)

有个可爱的妹子私信我说喜欢这个
更一下
叶橙要继续啊



21
刘小别当初和柳非谈恋爱的时候,柳非只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妹子,可是后来发现自己认为的粗神经妹子,其实比自己汉子。
虽然当时比较汉子的柳非真的让刘小别很想呵护备至,事实上他们两个真的挺如胶似漆。

22
自从帮王杰希搬完箱子还有这事他们都知道以后,已经完全没人敢挑衅柳非了,袁柏青表示自己虽然是个奶,但是不代表他们作死自己奶的回来。
曾经挑衅过柳非的汉子们都在想,自己有没有得罪透,现在怂来得及吗。






23
王杰希还是比较淡定的,除了柳非生气训练时候,格外关注一下鼠标。
碎了怎么办。
emmmmm,让刘小别负责吧。





24
我是刘小别。
你们好,我女朋友柳非现在总是被围观。导致她心情极为不佳让我的桌子报废了。
她当时很不开心,说“我又不是大熊猫,盯着我看干什么,烦死了。”安慰不好,她就随脚一踢。
我已经决定了,以后不会惹她,更不会让不开心,这些让她不开心的人,就私下解决吧。







25
我是柳非。
最近我觉得微草上下都有盯着我看,我问了云秀姐和沐橙姐,敢情我脾气好当我是稀有生物盯着看。郁闷。
因此我男朋友刘小别一张桌子被我一不小心踢碎了。
我真的一不小心。
但是小别说,让以后谁惹我就扁他,只要不打死打残还有不能打手。
那是不是可以打成内伤。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爱护原创作者,人人有责

评论(1)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