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叶橙】我想和你在一起(11-15)

叶橙初恋就是甜
你宠我,我宠你
从小就盯上你了








11
不知不觉在一起一年多了,这一年多里,叶修打扫卫生干活的技能点猛点到MAX,其中要感谢师父苏沐橙。
但是苏沐橙表示并不愿意回顾这一年里为此牺牲的盘子,碗,锅,扫把,床单……
苏沐秋表示,自己无数次后悔当时冲动,贼想回去给自己一巴掌,怎么整回来这么一败家玩意。








12
说是这么说,三个人生活压力还是减轻了,毕竟工作成为两个人所以收入比以前好很多,苏沐橙也会帮忙日子过的还是很不错的。
所以叶修暗戳戳的觉得,苏沐橙也是十三岁可爱的姑娘了。
是啊,一个萌萌的,皮肤光滑白白净净的小脸,配着高鼻梁却又小巧的鼻子,粉嘟嘟的唇和大大的眼睛,清澈透底的眼中都是孩子般的纯真,多可爱一小萝莉。
但是也就外人才觉得苏沐橙懵懂好忽悠,叶修和苏沐秋可很清楚,苏沐橙聪明的很,其实就是当时没有腹黑这个词。
总之,叶修给苏沐橙买了一条小裙子。





13
收到小裙子,苏沐橙其实愣了一下,然后懵着看叶修。叶修挠挠头,“那个,你也这么大了,沐橙,就是觉得这条裙子你穿着能好看就给你买了。”
苏沐橙收下裙子,打开,是一条红色的裙子,没有太多花纹,层叠设计,料子摸起来就很好,很好看的裙子。
“沐橙你换上看看。”
彼时叶修也不过十六岁少年,脸红一下还是有情可原。
苏沐橙很快换好了,真的很好看,衬得苏沐橙更叫肤白娇小可爱。苏沐橙脸红扑扑的,但还是很开心的,孩子嘛,尤其女孩子,谁不喜欢漂亮的小裙子,苏沐橙扑上去给了叶修一个么么啾。








14
爽吗?
忽悠你们的。
苏沐橙看到以后,直接说
“叶修,裙子真的很好看,但是我觉得可以买个热水壶,原来那个不太好用了,带电的东西不敢马虎,emmmmm,被子也可以啊,等着双十一拍,能便宜不少。”
总结,我们沐橙从小就是持家好孩子。
叶修郁闷的没有得到想象中的效果。
“不过,还是谢谢叶修。”
然后亲了叶修一下。
emmmm,也不坏?











15
苏沐秋知道了,他就是把叶修拎着去了jjc然后打一顿。
“还敢占我妹妹便宜?亲你?你看看这子弹和你亲不亲。”
叶修表示,你个死妹控,这是干什么。
苏沐秋表示,我是妹控很骄傲。
苏沐橙表示,你们两个小点声早些睡觉。
啊,今天三个人依旧很和谐。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迷迷糊糊今天开学了。
下雨淋了个落汤鸡。
QAQ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爱护原创作者,人人有责。

评论(4)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