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在空间看到一组图,感觉很有意思,打算自己配个小故事。
手机端不能插入图片有点伐开森呢
找到了,这个是不老魔女和收养的孩子
不知道可不可以写故事啊

我是一个魔女,也就是你们口中的女巫。
但我可不是你们哄孩子的故事书里那么丑的女巫。
具体我多大了,嗯……我也记不住了,反正很久了,周围的人一批一批的更换,我也记不住自己的年龄了。
总是看着人生老病死的规律,我也很乏味,便开始旅行。
可能是因为出众的样貌?追求者我见多了,嘛,没可能的,你们人类能活多久?陪不了我多久就会成为我漫长岁月中的一个路人。

我也不知道过去多少年了。
很久很久吧,我来到一个小镇,依山傍水倒是个不错的去处。
我在小路上散着步,阳光很好,我很惬意,突然被一个小孩子拦住去路。
他看上八九岁,脸红扑扑的手里举着路边一种很好看的我叫不出名字的紫色野花。
我看着他,他似乎很害羞不太敢直视我,我对于这些见得多了,但是这么小的孩子这倒是第一次,他提起了我的兴趣。
我接了过来,他很惊讶,也很高兴的样子跑走了。
我闻了闻,很香。

晚上我坐在他家外面一棵树上,施法看着他,听着他跟他妈妈说他今天遇见一个很漂亮的女生,送给她了一朵花,他很喜欢她,并问他妈妈,他长大可以娶她吗?
我笑了笑,无趣的岁月中突然找到了点好玩的东西。

我会经常陪他玩,等他放学。
我看他越来越帅气,长高,原来我需要低着头看的小孩子现在我需要仰望他。
他知道我是一个魔女,但他只是笑了笑,问我能不能在自己漫长的岁月中抽出时间陪陪他,不多,几十年就够了。
我看着他的表情,很认真,还有些试探和紧张,我看着他的样子点了点头。左不过几十年,于我而言,短暂的很。

他开始行动越来越慢了,也多了皱纹,他一辈子没结婚,我一直看着他生命的结束。
我意识到,几十年过去了。
我又来到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采了一束花。
病床上的他笑容可掬,还是那么阳光。
他突然开口,问我能不能在抱抱他。
我走过去把花放在他的被上,抱住了他,眼睛有些酸涩,一滴一滴温热的液体流下,他轻轻拍着我的后背,对我说。
“谢谢你陪我几十年,现在,你可以出去看看外面了,你也可以把我忘了。”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爱护原创作者,人人有责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