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新年祝福,唠唠叨叨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啊,真的很感谢2017年里面一直喜欢我不离不弃的。
我写文速度变慢了,我觉得我笔力跟不上了,还有懒癌,最关键也是考试啊还有三党有些很复杂的事情,相信我,下半年开始上大学我会写文同时记录一下自己生活。
我以前说过总有一个小可爱取关在关注,讨厌啦!哼!
我接下来决定写点自己喜欢的,啥都写写,不能太注重粉丝啊,红心啊,其实,真的,久了自己有点过于在乎了,应该反思了。
本人三月十七日单招高考,我不是正了八经的高中,具体原因是教育改革,挺烦人的一件事,反正改革全被我赶上了。
我的笔力肯定没那么好,因为我现在学习不注重书本教育,更注重实践。上大学后我也会多多看看书,丰富自己恢复原来感觉。
2018年,我希望你们还喜欢我,我也希望来了别走,走了我也祝福你们。
我,是个傻子,但是我可能傻人有傻福呢。
新的一年,我还是那么喜欢你们呢。

评论(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