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周橙】胭脂扣(4)

古风向
私设多
不喜勿喷
古风向最近不吃香了
也可能是我写的不好






苏沐橙进屋休息下没多久,周泽楷那边也结束了战斗进了屋子,屋子还算敞亮,阳光也不错,院子里也挺大足够人晨练。
周泽楷想着就打算休息一会,这一番上来多少也有点乏,刚躺下闭上眼睛没多久,就听见外面嘈杂起来。
“喂喂喂,我说你们占了屋子就算了,为什么不和我打呢,相信我绝对公平正义,来吧,拔剑吧,怎么了?有什么担心的?快点,不拔剑做什么呢,我跟你说,这地方我看中了,你们别躲啊。”
周泽楷内心有点烦躁,听着声音,也只可能是蓝溪阁的副阁主,黄少天。
周泽楷本想起身去看看,可他刚推开门,苏沐橙已经出去了。
“能不能告诉我是谁一直再吵。”
你能想象你睡觉正香被一个唠唠叨叨的声音吵起来?这声音还很持续啊,就是不消停,闹不闹心啊,这么说话不怕缺氧?
“诶,有个女生啊,不过你竟然不认识我,话说你唔……”
旁边一个男子伸手捂住黄少天的嘴,歉意道
“不好意思,在下喻文州,这位是黄少天,话多了些叨扰姑娘休息了。”
苏沐橙已经想到那个话唠是黄少天的话那这个人只可能是喻文州,除了喻文州还有谁能堵黄少天的嘴。
“不用了,这里苏沐橙,那屋子里的人已经被烦走了,直接进去吧。”
苏沐橙现在心情很不好,不然对于温润有礼的喻文州可能会交个朋友,察觉里面早就没了人,怕是忍不住黄少天的噪音跑路了。
“多谢苏姑娘,不知……”
苏沐橙转身关门把喻文州没说完的话憋了回去,黄少天进屋一看出来对着人开始唠叨
“确实人都没有了,那个姑娘怎么知道的,挺厉害的嘛,话说她竟不给你面子……”
“少天,安静。”
喻文州路过周泽楷房间时,对着门口周泽楷笑了一下,周泽楷回以微笑,心情不错。
唔,这应该喻文州第一次吃瘪,江湖第一美男这名头好听,可是喻文州这第一公子更是各家有女儿的都想要的女婿首选。
周泽楷觉的挺开心的,唔,沐橙没理他。
不过这里安静了,也可以休息了,在休息一会也到了晚饭时候估计还有忙的,周泽楷思虑过后就继续睡了。










迷迷糊糊不知道睡了多久,周泽楷起身出了门,外面太阳已经西沉的只剩小半个,院子里苏沐橙正在石桌上休息,看着周泽楷出来,对他摇摇手
“小周,这里。”
周泽楷走过去,在一旁坐下,苏沐橙看起来休息不错
“小周休息的怎么样。”
“不错。”
“嗯,是啊,没有那个话唠应该更完美。”
苏沐橙扁扁嘴,伸了个懒腰,两个人聊天时间便有人来通知
“请各位到膳房。”
黑衣人通知完了就走了
“唔,这里人可真是来无影去无踪。”
苏沐橙和周泽楷起身,江波涛和孙翔也收拾好了出来。包子和莫凡在一旁站着,包子没形象的打了个哈欠,戴妍琦也收拾好在一旁。
喻文州和黄少天也开了门走出来,这院子共四间房,最后一间房也打开了,这人来的倒是安静。
“小姐,他什么时候来的?”
戴妍琦悄声问道,苏沐橙盯着看了一会,她因武功修炼特殊性,比其他人对于身边有人存在的感觉更敏感,呼吸声,行动上,她都能捕捉到不一样的地方,也更是细心。
毕竟,隐秘暗处,一箭穿心,捕捉时机,都需要耐心和细心,还有感知。
“他,可能早就来了。”
“比我们还早。”
苏沐橙说完周泽楷补充到,这个人,来了这么久可真能沉住气。

此人不疾不徐的出来,只见还未听闻那人发声,黄少天已经开腔了
“我去,王大眼你怎么也在。”
场面有一丝尴尬。
此人正是中草堂堂主,王杰希(原谅我不描写杰西卡大大,我怕我忍不住提及眼睛。但我对他是真爱。)
蓝溪阁和中草堂一向不对付,整个江湖都知道,但是这两个人不对付吧也有意思,见面熟络如同好友,没事还一起喝个茶,但是抢资源还乐此不疲。不过前些年有件事要泼脏水给蓝溪阁时候,王杰希第一个站出来表示相信喻文州,这两个人友情真复杂。
“这武林大会不是谁都能参与的吗?”
王杰希并没有因那句话生气,可能是他也习惯了。
“小周,我们走吧。”
苏沐橙在一边拉拉周泽楷袖子小声道,她可不在这里听人拌嘴
“那边二位要一起吗?”
得,被点名了。
“那就,一起吧。”






四个人走在一起,基本都是王杰希和喻文州聊天,偶尔问及苏沐橙和周泽楷两个人才会说话。
到了膳房,四人也坐在一起,带来的人在旁边坐下,眼神不约而同盯着自己主子那边。
在气氛僵持后,冯德又出现了。
“恭喜各位是留到最后的参与选手,现在给大家发下去号牌,安排比武在三天后,根据号牌大榜大家可去自己的场地比武。在比武期间,禁止私斗,也不允许有些不干净的生意和东西流进来。想必,大家还是知道规矩的。”
冯德此刻正派发号牌,到了苏沐橙他们这里,刚将一个号牌递给苏沐橙,苏沐橙忙摇摇手
“不好意思,我不是来比武的。”
安静的膳房此刻众人都看着苏沐橙,冯德还是标准笑容问道
“那这位小姐你是?”
旁边已经有人手放在刀上了,旁边人也持观望态度,周泽楷倒是想替苏沐橙说几句却被苏沐橙摁住了
“怎么,可能是我多年在家中不常行走江湖,竟不知武林大会不可以在一旁看热闹?”
苏沐橙也看见旁边人的动作了,此刻乖乖形象去一边子去,他们肯定不会听自己也不能受窝囊气
“热闹可以看,就是不知姑娘……”
这一路上,冯德并没有因为她是个姑娘而多加关注,参与人那么多,他处理事情也多,这些不重要的事情他也没去听
“那就让你的人把手放下。”
苏沐橙此刻虽是坐着,冯德站着,但威压却不比冯德小,她不是软柿子,被哥哥保护不代表只是他的弱点,她也可以成为铠甲。
“小姐,你怕是不说清楚走不了了。”
旁边有好心人也不忍心,有知道点苏沐橙武功的也开口劝道
“姑娘,大不了你接了号牌,参加吧,划划水就走了,也是能看成热闹的。”
“是啊,别和人硬碰硬,你碰不过。”
“我倒要看看,今天我不接这号牌,有谁敢动我一下试试。”
这年头看热闹都有人找茬啊,能还能忍着,去你凉快地的,苏家可不是好惹的,谁见面不都客客气气的,不然不怼死你的。




场面一时僵持,冯德此刻也没了笑容,一伸手黑衣人纷纷出来拔了刀,苏沐橙突然笑了,声音甜甜的
“你信不信,今天我让你跑到哪里到能被一支箭射穿你的头。”
她苏沐橙不是没见过世面,以前也和哥哥叶修出去过,她一支箭,只要她看见你,你的命就已经没了,不然怎么流传“得罪沐雨橙风,莫要近她千里。”
千钧一发之际,外面传来声音
“唔,你现在怕只是个普通人,二等奴才吧,看你这衣服也是领了没多久的,赶紧多耀武扬威一会吧。”
苏沐橙耳朵比他们灵敏,好心告诉他一下吧
“哼,我在这里办事得力才早早受重用,你个丫头又能怎样和盟主抗衡,谅你年纪小,家里人管教不好?”
这话说的苏沐橙貌似是和盟主过不去的不懂事丫头,来鼓掌,炮灰一号出现了。
“发生什么了?”
冯宪君来了,武林盟主。
“没多大点事,我看热闹啊被这奴才给说了,非要我接号牌。”
冯宪君转头看向苏沐橙所在方向,完了完了,苏沐秋叶修特地发了信让照顾好的宝贝妹妹自己到底给得罪了
“这不是沐橙吗,越来越漂亮了,你们都干什么呢,刀放下滚出去!”
冯宪君看着剑拔弩张的气氛只求着小祖宗别把这事说出去,也要感谢这小祖宗没直接拿吞日射穿他们
“别啊,我刚跟他说完,我能让他脑袋被射穿你就让他走啊?”
苏沐橙倒是不乐意了,说什么不好非要说管教。苏沐橙听不得一点这种侮/辱性语言。
“收拾你也不需我的吞日,劳烦,给个普通的就好,你,现在可以跑了。”
吞日。一听吞日谁人不知,完喽,这小子怕是死定了,喻文州笑容略有僵硬,王杰希皱了眉头,周泽楷心下惊讶,自己多少猜到了,听到还是惊讶的。
旁边人拿来一个普通弓和一支箭,冯宪君已经不打算阻止了,死一个不知轻重的奴才,又不是得力干将,息事宁人,赚了。
“你还不跑吗?”
苏沐橙拿着弓瞄了一眼,冯德此刻也知道自己难逃一死,量着轻功好,他就不信这小姑娘能射到自己,转身飞了出去速度极快几下影子小了,苏沐橙不紧不慢喝了茶,慢悠悠走到门口拿了箭搭上,忽然转头对冯宪君
“一会把他尸体带回来。”
而后立定拉弓,整个人瞬间变成一只紧盯猎物随时出击的猛兽,瞳孔微缩,手松,箭飞,破开风声直奔前方。
此刻周泽楷顿时有了想法,平日里的苏沐橙是只调皮的小狐狸,可狐狸也是狡猾,机敏,绝对不会让自己吃亏的动物,狐狸。哪里算得上贬义,在苏沐橙身上,绝对的褒义
苏沐橙射完箭将弓一扔
“这弓真不及吞日一点,都不敢用大力怕他碎了。”
苏沐橙回了自己桌子喝茶,等着人把尸体带回来。
想着冯德是个能跑的,这人两盏茶时间才回来,尸体往地上一丢,果然剑穿脑而过。
众人更是了解,苏沐橙,沐雨橙风,苏家小姐,且不论个人实力多强,她身后的也没一个好惹,现在还多了一个盟主。
“冯叔叔,是沐橙失礼了,虽是他出言不逊在先,但沐橙也不应如此直接杀了他。”
“哪里,一个奴才而已,拖下去扔了吧,沐橙什么心性叔叔是知道的,好好玩,有事来找叔叔。”
冯宪君不是没听到冯德的话,但是直接死个自家奴才脸面也有挂不住,苏沐橙这番话他很受用,心下更是喜欢。



号牌分发完毕,吃了饭大家也都散了。
周泽楷和苏沐橙聊的火热
“诶诶,你们号牌离得远,怕是不能一起比了。”
苏沐橙看着每人手里的号牌盘算着怎么看比赛,周泽楷奇怪问
“沐橙让那个,能不能问,为什么不参加?”
苏沐橙摆摆手
“我这次这是来玩,更何况,我哥哥不喜欢,他不喜欢有人比武时候碰到我,借机耍流氓。加上我本身也不喜欢规矩多的打架。”
这时候喻文州王杰希也过来,询问苏沐橙有没有事,戴妍琦对他们鄙视心思很重,苏沐橙却明白他们不帮很正常,放自己身上也不会多管闲事,如此比较,心下更喜欢周泽楷了。
四人结伴同行,路上相聊甚欢,到院子里又聊许久。
喻文州和王杰希很喜欢她大方开朗没有任何娇宠的样子,苏沐橙也对他们有了改观,聊的深夜才各自散去。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爱护原创作者,人人有责
沐沐霸气,可爱(*/∇\*)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