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周橙】胭脂扣(5)

古风向
私设多
不喜勿喷
来玩啊~
在这里迟到祝福一个一直喜欢我文的小天使生日快乐
对不起QAQ我查ID没找到你半天艾特不上。猫猫



大清早苏沐橙出来呼吸新鲜口气伸了懒腰,这地方,还是空气新鲜,但是也想哥哥了,唔,真不知道哥哥做什么呢。
周泽楷早早起了,拿了荒火练习,苏沐橙正无聊,坐一边问道
“小周我在旁边看你练剑啦。”
周泽楷笑着点点头,可能是有人看的原因,苏沐橙看的原因,练剑比平时更下力,剩余两人出来的时候,就看见练剑的周泽楷和旁边看他练剑的苏沐橙。
苏沐橙微微弯着嘴角看着周泽楷的身姿在笑,周泽楷偶尔瞄一眼苏沐橙耳朵红了,眉目如画,仿佛这画面静止,只有二人互相深情对望,赏心悦目也觉得不舍得打破宁静,自己多余。

周泽楷这边收了剑,苏沐橙拿了毛巾给他擦,平时在家苏沐秋和叶修都会练功,苏沐橙会给他们送上毛巾擦汗。
动作自然,仿佛多年老夫老妻,闪瞎了。
周泽楷脸红扑扑的接过来擦了汗,苏沐橙开心的在一旁
“小周你的剑和枪玩的都不错嘛,不过论玩枪还是我哥哥最厉害了。”
苏沐橙小脸上满是骄傲,周泽楷那一刹那很想捏捏她,但是他忍住这股冲动,然后坐下休息,喻文州和王杰希也走了过来。
“沐橙,小周,早上好。”
“早啊,文州。”
“早。”
喻文州好脾气笑,这个院子除了苏沐橙剩下的都是对手,想想最轻松的还就是她了。
“时间还早,你们休息一下,吃了饭你们就去比武吧,加油!”
苏沐橙笑盈盈的坐在石桌旁,一脸轻松,反倒是周泽楷也起了身
“那,就去膳房吧。”
“诶?一会有人送来。”
苏沐橙满脸疑惑看着他们三人,四脸懵逼。
“送来?”
“对啊,这不来了吗。”
看着一排手里端着饭菜的人鱼贯而入轻轻放下又离开,一个管家模样的人过来见了礼
“苏小姐,在下冯翼,是庄子管家,有事还请吩咐,武林大会期间,就由我来照顾您了。”
苏沐橙也只是含笑点头
“好的,我知道了,麻烦你了下去吧。”
又见一礼冯翼带着人就走了。
“你们也有份,一起吃吗?”
苏沐橙望向三人,三人面面相觑,来了几次果然这次还是占了苏沐橙的便宜借了光。



大家坐下吃饭,时间到了,包子莫凡,刘小别高英杰,孙翔江波涛就去比武了。
周泽楷他们剩下的人在榜上有名,等而后有人挑战他们就可以了。
所以,此刻苏沐橙和周泽楷正在外面散步,泰山上比想的要冷,周泽楷本想把衣服给苏沐橙,发现苏沐橙玩的比自己都欢快,好吧好吧,我喜欢的女生武力值很高我找不到机会展现男友力怎么办在线等急!
可是没人告诉他怎么办,他就一直陪着苏沐橙玩,聊天,苏沐橙正欢呢,脚下一空,刚想直接翻身周泽楷速度更快的过来抱住她。
“我自己可以站稳的,小周,哎呀,小周身材不错可是抱着该说什么啊,放手?不,太好吧。不放,是不是更不好啊。小周这么近看更好看了啊……”
苏沐橙内心OS
“我在干什么……沐橙身上很香啊,抱着好轻,沐橙看我了,沐橙好可爱,近看皮肤好滑,想捏……”
周泽楷内心OS
两个人就这么抱在一起双目对视,僵持很久,独处空间果然好,可是这里上下都有人,黑衣人表示“你们两个继续,我们给自己一个蒙眼黑暗。”
对视,两个人能感觉到对方呼吸轻轻抚在自己脸上,两个人能数清对方眼睫毛。
苏沐橙能看到小周脸薄红一层,眼睫毛微微颤动,樱花色的唇此刻抿的紧紧的。
小周眼里,苏沐橙眼睛大大的看着自己,皮肤像上好的羊脂玉,让人想捏一捏,黑白分明的眸子能映出自己现在的样子,柔软的身体靠在自己怀里。






“小周,你看前面是什么,去看看吧。”
苏沐橙最后打破僵持,两个人心照不宣的一起走,周泽楷还牵着苏沐橙的手,两个人就这么气氛诡异的回了院子。
“小姐,那些人我很轻松就搞定了,不错吧,我们早回来了还等你很久呢。”
“小周,你去哪里了,诶?”
两个人都直接奔回房间脸红一片。
“小姐这是?”
江波涛则是感叹道
“春天了。”该恋爱了。







突破性有木有!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爱护原创作者,人人有责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