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all橙】白衬衫的各种妙用(1)

换了个输入法,心情各种不爽
有没有哪位小伙伴能告知打字打一会就卡,而后静止N久才回反应过来该怎么解决?
不胜感激!


前情须知:
苏沐橙偶然间逛微博,看到很多人都表示白衬衫真的让人无法割舍,表示出了极大的喜爱。看着很多妹子分享着穿着男友白衬衫的好处,苏沐橙心动了。
所以,当我们活泼可爱的枪炮师小姐穿着另一半的白衬衫出现在他面前,该如何应对呢?



ᝰ叶橙
苏沐橙看着衣柜,默默发愁。叶修的衣服基本都是自己买的,两个人衣服其实不算是特别多,不过叶修还真没有白衬衫。不过苏沐橙记得退役以后参加活动,叶修还是有一件的啊。
翻箱倒柜,终于在底下把可怜的衬衫找到了。
苏沐橙耐心的把衬衫洗干净,熨平,然后穿着。
确实诶,真的舒服。
苏沐橙身材其实属于娇小那种,温婉可人。白衬衫刚刚好遮住大腿,顶上的两个扣子没有系,把袖子挽起来,又不耽误玩和吃,还很凉快舒服。

叶修回家的冲击力是很强的,自己不爱穿正装,尤其是衬衫。因为正装板人,你不自觉的全身挺胸抬头,随性惯了的叶修自然是很不喜欢的。所以这衬衫就在第一节世锦赛赢了后的官方庆功宴上穿过就被扔一边了。
如今苏沐橙翻出来穿在身上,叶修突然看他顺眼了。
白衬衫自己穿着不舒服,不过穿在苏沐橙身上是真的很赏心悦目了,还很勾引人。
“叶修你回来啦,来吃饭了。”
正是因为在自己家,苏沐橙格外没顾忌,光着脚满地跑,跑起来时候发丝飘着,衬衫也凸显身材。更何况两条又细又长的腿在外面。
叶修觉得他可以微微一硬表示尊重。
自己女朋友在自己面前不经意的撩你,是个男人没点反应都说不过去。
叶修默默过去抱起苏沐橙,感叹,虽然被自家老头逼着健身,果然,有用啊。虽然达不到八块腹肌,一身腱子肉,不过想干坏事方便多了。
“不吃饭了,吃你。”
意乱情迷的时候,苏沐橙昏昏沉沉的听见叶修说
“这衣服很适合你,改天多买几件。还有,家里催着呢,明个把证也赶紧领了。”
省得这么漂亮一姑娘,不赶紧盖戳不踏实。




ᝰ喻橙
喻文州的正装还是蛮多的,白衬衫也有几件。基本上都是同一样式。苏沐橙撇撇嘴,自己看他穿还真没看出来都是一个样式。
挑了件出来穿在身上,能感受到属于喻文州的气息,仿佛还有温度,像是喻文州自己抱着一样。
苏沐橙脸一红,自己就是穿个衬衫怎么还能想那么多。摇摇头,撇开乱成一团的思绪,埋头做自己的事情。
喻文州回家以后看到苏沐橙笑的一脸微妙,而后走过去从背后抱住苏沐橙,在她耳畔轻声说
“沐橙是看了微博?唔,白衬衫除了方便凉快,也很吸引人。”
“看样子沐橙没看完或是没理解透彻呢,没关系,我来教你。”
声音轻轻在耳边,呼出的气痒痒的,苏沐橙一阵哆嗦,想去推身后人却发现自己已经被牢牢禁锢在怀里,动弹不得。
仰天长叹,怪我,玩火玩大了,明天还能起来吗?










白衬衫,想想就有意思,其实我也想试试,咳咳。
来啊来啊,关注我一起玩啊。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一直想写个虐的,emmmm加油。

评论(17)

热度(3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