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乐橙】自古枪系两支花(36-40)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这个坑
嘛,颜值组之后这个也要填一下
最近很想写童话故事,嘿嘿嘿
今个更两篇,而后我就咸鱼
顺便槽一下自己以前,要修一修,自己都觉得自己丢人







36
第十赛季开始得真快。
或者说,兵刃相见速度真快。
自从张佳乐加入霸图,苏沐橙加入兴欣,他们两个的聊天话题就开始异常活跃。只是都小心翼翼避开了荣耀。
或者说他们都不大想提起。

然而最先开口的是张佳乐。
乐乐头顶一枝花:沐橙,我在总决赛等你。
苏沐橙听着熟悉的特别关心想起,那个自己恶搞被张佳乐扬言丢人却总是跟人显摆不同的昵称后面挂着这么一句话。
我在总决赛等你。
七个字,苏沐橙顿时觉得热血沸腾,她感觉到了张佳乐的斗志回来了,或者说从未熄灭,那种奋不顾身,那种拼尽全力,仿佛飞蛾扑火,明知有火,却又奋不顾身的征途者。

喜欢花的橙子:决赛见。
张佳乐无声笑笑,晚安我的姑娘,决赛的战场上见。






37
而后的他们依旧漫不经心,坐着自己的事情。张佳乐还是一如既往的被吐槽作死。各种熬夜偷吃零食,跟小队员打打闹闹。
苏沐橙依旧磕着瓜子,陪叶修刷boss,跟楚云秀谈论电视剧,没事逗逗莫凡。
两个人也在职业选手群偶尔秀个恩爱,引来一阵讨伐声。
但是不一样。
韩文清最先感觉,作为十年的老将,他深深的能体会到,张佳乐斗志在觉醒,在伸展,内心已经彻底放弃一切的奋力一击。
韩文清深深理解他,第九赛季又一次倒在了那个地方。离梦想最近的地方,自己不甘心,张佳乐只会更不甘心,他倒在哪里很多次了,谁都不知道嘻嘻哈哈外表下他能挺多久。
要赢。







38
可是,现实总是愿意开点玩笑。
四强。
止步,四强。
晚上,张佳乐给苏沐橙打了个电话。
“我食言了。”
“一定拿个冠军。”
苏沐橙良久不知如何开口。
“嗯。”
“一定会的。”
他不需要安慰,这个男人,在没达到目标之前,已经不会倒下了。
拿个冠军。







39
耳边欢呼声很大,张佳乐坐在观众席上,无声笑笑。
做到了,啧,也许自己当初接了橄榄枝就好了,不过,现在也不赖。
苏沐橙从一出来就在寻找着一双视线,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苏沐橙看着张佳乐,轻轻笑了。
你瞧,我做到了。

耳边很安静,留下的只有台上的人和台下的人交流。







40
这边没安静多久,世界联赛的消息就出来了,看到满配的国家队阵容,苏沐橙坐在张佳乐身边。
“真没想到咱们也有一起做队友的机会。”
“乐乐开心吗?”
“嗯?开心什么?”
“你的第一冠军,是世界级的。”
张佳乐目光温柔,搂过苏沐橙
“我的第一个冠军,是你。”
“我的第一个胜利,是世界。”
“我的第一个执念,是那个我倒在最后一步的那个领奖台。”












我很喜欢用征途者称呼他们。
因为在荣耀这条路,他们都是负重前行的征途者。这个世界上不存在真正的恣意潇洒,总是有人负重前行换来你的自由。
所以,在这场角逐场上,他们这群征途者,用热血,用青春,用泪水,用汗水,去搏一个梦想,去搏一个巅峰。

关注我,热血荣耀在线观看。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荣耀很长,永不散场。

评论(4)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