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all橙】白衬衫的各种妙用(3)

累了累了,韩叶什么的好难写,明明都是甜,但是一想到老韩,卧槽,总能写成铁汉柔情。
QAQ我可能只适合在橙圈趴着。乐橙我还没写完呢。。
填坑,开始!




ᝰ王橙
微草好爸爸还是有白衬衫的,微草妈妈则是换着衣服哼着歌瘫倒沙发上,吃着西瓜享受着炎炎夏日中的凉爽。
“沐橙,嗯……我的微草妈妈做什么呢?”
王杰希回家看着沙发上享受凉意没形象的苏沐橙笑着开口
“杰西卡回来啦,热死了,趴一会。”
苏沐橙动一动,在沙发上给王杰希个地方坐下
“别吃那么多凉的,肚子疼怎么办,来,母亲节了,我的微草好妈妈节日快乐。”
王杰希从沙发上拉起懒洋洋的苏沐橙,捏捏她脸,看到自己的白衬衫已经穿到她身上,哭笑不得
“夫人在诱惑我吗?不过这衣服你穿着比我穿着好看。”
“就是诱惑你,明目张胆诱惑你。”
王杰希笑了,抱着苏沐橙进怀里,吻上她
“那自然不能拂了夫人的心思,走吧。”







ᝰ黄沐
苏沐橙洗澡的时候在角落发现被冷淡的白衬衫。
苏沐橙心是累的,黄少天并没有正装,或者说,他的正装自己根本没找到。
晚上回家,苏沐橙问到这里,黄少天摆摆手
“正装穿着难受死了,哎哟,我准备那个做什么,我穿别的也好看啊,沐橙要相信我,穿什么不都好看吗,本剑圣多帅。”
“嗯,联盟的脸是周泽楷。”
“不能这么说,哇,伤心了啊沐橙,周泽楷哪里有本剑圣帅,你不能被他外表迷惑,看他半天不吱声多闷肯定没有我这么活泼……”
苏沐橙走进浴室,关上门,关住黄少天的唠叨。
洗完澡,是的,没拿衣服,这个时候,看到一件白衬衫。

黄少天很郁闷的看着浴室的门,沐橙洗澡不理自己,QAQ
等等!沐橙没拿衣服!是邀请自己嘛!或者说,不对不对,矜持等她开口,哎呀,沐橙啊,嘿嘿嘿,你自己的锅。
然而事情不会按剧本走。
“哪里来的白衬衫,哇,说好了我帮你送衣服经典桥段呢?台词都想好了,不按套路来啊!”
苏沐橙一出来黄少天看见她先是一愣而后开始各种委屈。
苏沐橙摁住黄少天
“怎么,不满意?不满意离远点,远点远点,还嫌弃你呢。”
黄少天看着头发微微打湿白衬衫,刚洗完澡显得整个人懒散舒适的苏沐橙,乖乖闭嘴抱住
“不,就不,虽然没按剧本来,但是……白衬衫真好看,沐橙以后在家都这么穿吧,只给我一个看。”









嘿嘿嘿,母亲节到来之际祝全联盟的奶妈们节日快乐,辛苦了。你们用甘甜的乳/汁,哺育各队儿女。我们永远赞美你。
关注我得知最近我努力填坑ing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评论(6)

热度(17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