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苦行僧

刘皓个人向
不喜勿入
不算是特别了解,只是写了我想写的。
听了GAI版的《苦行僧》里面的歌词突然有了感悟。







『我要从南走到北,我还要从白走到黑』

我不知道初入荣耀的你怀着一颗多么热烈的心。
你的憧憬,叶秋,你有幸加入嘉世可以和他一起并肩作战。我想你应该是激动的,内心豪气冲天的可能也几个晚上没睡好。想着以后大展宏图实现自己的抱负。
你发挥着自己的特长,想跟大家都打好关系,上至老板经理,下至看门大爷,你的人缘关系可以说是很好的。
你很开心,很快,你成为了嘉世战队的副队长,你看着你的队长,很激动,你想成为得到他认可的队长。

嘛,总是有人不吃你这一套,例如你的队长。
你想不明白,为什么他总是教训自己,自己做的还是不够好吗?可能吧,不过为什么呢?哪里不够好?我明明很好了啊?



(你还是不理解,其实,他觉得你可以更好。)

你开始陷入一个死循环,一个在你当上副队长觉得可以大展宏图之后在一次失眠而陷入的死循环。
叶秋,你在针对我。
你为什么不认可我?
战队开始出现矛盾,你什么都知道却有些听之任之反而锅都扔给叶秋。
你突然觉得,这个曾经被你憧憬的人,此刻离你越来越远。你惶恐却又惊喜,你不愿却又推离。


『如果我没猜错,你也肯定被卖过,你想正经的活,可是这时代这世界不正经的太多。于是你忘记了童年的书,学会了同流合污。』

其实我很心疼你。
你本以为只要叶秋不在了,你就可以被认可。结果来了孙翔。
这边你又听到叶秋在网游要东山再起的消息。
你还是认可他的。
不然他的打副本技巧你不会那么信任的直接拿来,你潜意识里还是信任他,憧憬他,可你不承认。
在后来…肖时钦的到来,你成为了弃子。

这里有必要说说。你觉得你不输江波涛,可总差那么一点。你极力想获得大家认可,却总是不尽人意。
你一共转了三次会,嘉世→雷霆→呼啸。
我不知道你有什么感觉,你还如当初那样爱着荣耀吗?我想是的。但你却不是当初那个单纯意气风发的刘皓了。
我并不觉得你是个坏人,全职里没有坏人。
你只是,不得志罢了。
你是不屑于接受怜悯的。所以,我希望你能找到属于你的位置。或者说,属于你的荣耀。

你没错,只是执念太重没有转过弯,你只是太想赢。
你不应该被说成坏人。





『学会一切不在乎』





END





这是觉得,这首歌这几句词套在刘皓身上太合适了。就赶紧写了。
我不是特别研究过他,所以没敢具体写他,但是我眼里的他,只是一个郁郁不得志,想证明自己的人。
他很憧憬叶修,但是文里我用叶秋也是想让他在现在开始斩断以前,重新开始,再见面,坦诚叫叶修。
就是象征吧,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
还是那句话,全职里面没有坏人,我相信当初的他也是一个热血的少年。
只是,总有些事让大家改变。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