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全职高手】方士谦有毒的列表

嘿嘿嘿,小脑洞来袭
无逻辑,ooc
反正我爱方神






方士谦退役的早,但是没退群,虽然也不经常说话,但是窥屏总是有的。
他也是个了不得的,因为他真的有毒,毒奶之名,名不虚传。
咳咳,就是他竟然真的当了医生,神奇不??
我也觉得令人窒息。

从此之后,他在有毒的路上一往无前,彻底回不来了。
一日,退役群里聊天,聊的火热之下,大家开始扔骰子,方士谦中招,林杰突然想看看方士谦的列表。然后他就后悔了。

肿瘤科
耳鼻喉科
妇/产科
血液科
外科
内科

???
退役人员们一排黑人问号?
林杰:这……都是什么?
方士谦:我的分组啊。
林杰:都谁啊!?要的荣耀分组,你把你同事给我们?
方士谦:?这就是荣耀分组啊。

方士谦的分组是觉得相似特征的一个分组。方便记忆。
所以,肿瘤科里代表人物有,韩文清,许斌。
为什么呢?因为他们一个刚,一个肉,觉得抗劲。
耳鼻喉科代表人物,周泽楷,黄少天。
因为一个沉默寡言,一个嘴炮不停。
血液科代表人物,全体他退役之后的孩子们,因为是联盟新鲜血液,也可能眼熟的没几个。
外科就是一到四期所有的物攻玩家。
内科就是一到四期所有的法攻玩家。

有毒的妇/产科,都是奶妈。对,联盟的奶。张新杰,方明华,都在里面。


虽然我觉得这个分组毛病很多,但是方士谦喜欢就行。
你说叶修?
叶修独享一个分组,因为方士谦实在不知道该怎么给这个有毒的bug分组,又想起叶修以前那种可气的样子,直接分组,手术室。











单纯觉得会有意思哈哈哈哈
黑遍全联盟应该是
博君一笑

评论(2)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