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男神×你】无关风月

由于不习惯你字为主称
所以就是暗香女
bg,ooc和bug请不要吐槽我……因为后面没玩
其他职业就自己代入一下
我流方思明
反正我喜欢他

这两个人终于说开后,天天都是闪光弹,明明打架的时候嚣张的一脸“你不服老子也把你摁在地上摩擦”的暗香,在一看到方思明那一刹那瞬间脸红乖巧前后切换仿佛不需要CD。

然而目睹这全程变化的胡铁花,楚留香和苏蓉蓉都是一脸,不忍直视。
在又一次料理一群不知死活跑来想逞威风的杀手来刺杀暗香一行,被摁在地上摩擦之后,方思明应该是“路过”,余光感觉瞄到了熟悉的人影,暗香瞬间把手里的刀收起然后一脚把那个可怜的杀手踢到了旁边的树上。
整理好后一副乖巧样子,对着方思明笑眯眯的说道
“呀,明明来了?”

最开始明明这个称呼被他们听到,大家联想了一下方思明平常的样子瞬间笑出来。其中以胡铁花为代表。
“哎哟,可以可以,你怎么想的,他也任着你这么叫他?明明,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啦,我觉得挺好听的啊,明明都没反对!”
“小友思维独特,怕是方思明也习惯了。”
“老臭虫,你也能接受?这种称呼也真是哈哈哈哈哈。”
“胡铁花,你觉得以后都叫你花花怎么样?”
暗香一脸微笑,如果手里不拿着武器我觉得会更好点
“不了不了,哎呀,今个月色不错,喝酒喝酒。”

方思明不是没看见暗香一系列的动作,十分淡定的给无视罢了,走过去的时候,状似无意的踩了那个可怜的杀手一脚。
“嗯。”
“正好大家都在,我们一起喝酒。”

几人便买了酒,抓了鱼,烤鱼加美酒,几人开始聊天畅饮。
方思明与在座几人,除了暗香其余几人都说不上朋友,甚至都是见面要拔刀的份。不过他们因为暗香的关系,现在也可以心平气和的坐下一起喝酒,不过该动手谁都不会手软。
外人看的话怕是差异,几个道不同不相为谋的人一起喝酒,怎么想都很奇怪。不过大家心里都清楚,这是现如今于几人而言最和谐的相处方式,看破不说破,有些事心知肚明即可,不必摆到明面上说道。

酒过三巡,酒气微醺,大家聊天也更话多了。
“老臭虫,你何时娶了苏蓉蓉?人家姑娘跟你这么久,你可定要待人好不是?”
“香帅,这把我赞同胡铁花,你自己想好啊。”
暗香也坐在方思明旁边正逗方思明,听到这边话也打趣
“哎呀,就你们贫。”
苏蓉蓉早红了脸,轻轻拍着暗香,又羞又恼。
“蓉蓉姐脸红了?好了好了,不打趣你了,蓉蓉姐脸红的跟这夕阳似的,挡都挡不住。”
暗香说完这话,引得一众大笑,方思明也难得笑出声来。
“不过,想着将来老臭虫有孩子可千万不能像老臭虫,不然,啧,还是像蓉蓉大美女才好。”
胡铁花边喝酒边随口一句,然后,场面微微静了一下
楚留香反应最快,直接用扇子拍了胡铁花酒坛底一下
“喝你的酒,在场就你一人没个着落,还好意思?”
几人说说笑笑,到了月上梢头,才散了休息。

天也晚了,暗香和方思明独自散步,方思明心里一直有个疙瘩。
他怕。
他这到现在为止的人生中,暗香是第一个愿意和他在一起,因为喜欢他而在乎他,给了他一份完整的爱,真正的爱。
方思明也第一次明白了,爱不是利用,爱不是用来控制的工具,而是陪伴,守护。
暗香是他的光,照亮他自己,也因为光的强盛让某些阴影显得更加黑暗。

“你……会不会觉得跟我在一起很拖累自己?”
暗香一直在看着方思明的表情,虽然深夜模糊,但是习武之人感官比寻常人自然敏锐,再加上身旁是自己在乎的人。
暗香等方思明开口很久了,但是他开口一句问句,还是令暗香有些没想到的。
方思明是个骄傲的人,他有自己的傲骨,哪怕被那样对待。
他的声音第一次听的时候很好听,觉得有些偏柔和,不像其他男人那么浑厚,但是绝不女气,好听却带着十足十的危险。
他像只刺猬,不过暗香不想拔掉他的刺,而是在安抚他,让他信任自己,将柔软的内里对着自己。
“没有,怎么,因为老胡一句无心之言又多想什么?”
“你总归要嫁人生子,毕竟我……”
“方思明。”
暗香打断他的话,一把拉着方思明强迫他直视自己。
“我认识的方思明,是个骄傲的人,他不需要听任何人的话,只需要做他自己。你就是你,你不比别人差,我爱你,爱的是你这个人。”

“方思明,你给我记住。好好记住我接下来的每一句话。”

“我喜欢你,无关风月,只是你,因为是你。仅此而已。”

“别在跟我提,拖累,耽误。我从来没觉得你耽误我什么,遇见你,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惊喜。”

方思明突然笑了,这件事是他的坎。其实他知道,暗香不会嫌弃自己,但是听她这么宣示主权的告诉自己,也是真正的释怀了。
有一个人,爱我如初,待我真诚。从不像我索求,只希望我过得很好,有自己的骄傲,给我爱,免我无处可依,免我四下流离。
那么,我为什么不好好活着,活给自己,活给众人看。我可以很好?

方思明轻轻抱住暗香,今晚月色真好。
暗香靠在方思明怀里,想着自己告白时候那句话。
明月早已知我心。

END

这个是个系列文。明天大概也会更。
我理解的方思明在遇到可以信任的人,也就是朋友,爱人的时候会适当显示一点自己的柔软。
我流方思明,只是无生/育能力,其他不耽误。虽然我好像也不大可能写车车,但是还是提一句。
至于为什么我会一直说,暗香让他明白真正的感情也是个铺垫。主要我觉得方思明是个有傲骨的人,他从没有自轻自贱但也内心总是有着小计较。因为他不懂什么是爱,没有可以倾诉的人。所以在遇到暗香的时候,他很开心,也因为这是第一个对自己那么好的人而有些不知所措,第一次恋爱的毛头小子一样。
嗯,再说下去就没完了。

bug肯定有,请别嫌弃……
还有还有,让我私心一下,楚留香和苏蓉蓉在一起了,我知道楚留香原著和谁在一起,就让我同人里自己萌一下。
OK。

评论(1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