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男神×你】明月何时知我心

第一次尝试写啊,没打到后面,只看了梦境那里
我觉得ooc和bug不可避免
由于不习惯总是主角你来你去,就设定暗香女了。
不过其他职业的就默认你好了,嘛,私心一下。



暗香每天都有的固定任务除了师门还有就是去看方思明。
方思明也从一开始爱理不理到如今见面有了三分笑意,拉着喝酒聊天,性格比以前算是开朗不少。

暗香其实每次和方思明聊天总是小心翼翼,尤其是窥探他的过去以后。她很怕自己一句无心之言令他受伤,无意识的会在二人聚会之后长舒一口气。

不过这还是被方思明察觉到了。
果然,正邪不两立,方思明内心满满的讽刺,看着长舒气后起身离开的人,觉得那刚刚入喉醇香的酒,霎时间苦涩的难以启口。
到底,你还是倦了。

暗香不知道发生什么了,方思明最近不怎么搭理她,写信也不爱回了。虽然以前寄信他也有些不耐烦的样子,但是都会回,自己还偷笑过他是个傲娇性子。
可这些日子,邀约他不出来,写信也不回,要不是打听最近万圣阁没有大动作,暗香都要怀疑方思明是不是出事了。

暗香也没管那么多,既然你不见我,那我就去找你。
在下定苦心,联系朋友,各种渠道下,终于在江南堵着他。
“方思明!你最近总躲我做什么!”
一开始两个人关系不算亲近时候,暗香都是直呼其名,到后来关系好了,暗香一开始会给方思明取昵称了。什么思明,明明。方思明也是白眼无数,嘴里念叨着在乱说话就扔你出去。但也从未付诸于行动,见你也总是会把护甲摘下,防止误伤,虽然这基本不可能。

难得暗香这么大火气,想着自己选个弈客本就是一众暗香里很难得的,自己辛辛苦苦帮人博弈拿点好东西献宝似的,结果给自己无缘无故甩脸子??
“朋友的戏码结束了?不耐烦我了?既然不愿意亲近于我,那何必强求。”
方思明表情淡淡的,虽然心里不舒服,但是面上绝不会透露半分。

暗香这边懵了,又做什么了?将跟方思明独处的一切动作话语回想一遍,不太确定的问。
“你看见我舒气了?”
这表情和语气在方思明眼里此刻就是心虚,一声轻哼算是回答。
这可把暗香委屈坏了。
见到喜欢的人难道独处时候不会拘谨一点?长舒一口气还不是觉得害羞?自己对他那么好,他还给自己整这出?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不耐烦了。不耐烦我天天屁颠屁颠的来找你,没事开导你,我这是喜欢你!”
方思明被暗香突然起来喊一嗓子惊了一下,她在自己面前可从未如此,算是解锁了个新的认知。
“我要不是喜欢你,我会求了云梦来去祖师要学些医术?我个暗香差点成了医生!不就是担心你不照顾好自己一身伤?我当个弈客博弈得的好东西都给你,自己倒是两袖清风了!我要不是喜欢你,我见你至于那么紧张?你还冤枉我,冤枉的理直气壮的!”

方思明重新连线中……
这番话给他打击不小,这丫头没事便来寻自己,引得她周围一众朋友直说自己给她灌了什么迷魂汤,待自己也不似旁人,她是真真正正第一个不是从他身上想要得到什么,毫无目的,只是单纯想和自己交朋友而接近自己的。
知道自己错了,方思明小小的心虚了一下
“咳咳,别哭,擦擦。”
暗香这边委屈着呢,索性一口气说个干净
“第一次喜欢个人,喜欢的小心翼翼的,好东西都给了他,结果还被冤枉成这样不说,谁想和你做朋友啊!我喜欢你啊!香帅说的还真不错,明月何时知我心,你就是不长心!”
说完暗香突然觉得,啧,说错话了,瞬间停止闹腾眼光瞄向方思明。

方思明完完全全没听到的掉线状态,他被那句明月何时知我心和前面的表白如此巨大的信息量正在消化中。
他确实算是没长心,他知道小丫头没有恶意,自己没有接受过正常的爱,可以说整个感情和内心都是扭曲的,但是唯有对面前的这个丫头,他下不去手,想牢牢拴在身边,喜欢看她笑,逗她生气,她是他这到现在为止的人生中最柔软的地方,像是一束太阳,和华山师姐不一样。
那是他小时候唯一对他好的人,但是面前这个人是他的光,是唯一想要把他拉到安全地方,事事为他考虑,为他打抱不平的人。

“我不知道什么是爱,也没有接受过正常的爱。”
“但如果是对你的占有不想放手是爱的话。”
“那么我想,我为数不多的爱都给了你。”
“明月早已知你心。”


END

嘿嘿嘿,第一次写明明,很刺激,如果大家不嫌弃我会继续写。
就是,我觉得我真是对明明很心疼也很敬佩,真的,像他,他不需要同情,他需要的是理解和一个人给他真正的爱,所以,我想写个小系列。这个是表白篇。嗯。

评论(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