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全职高手】来自联盟的中高考应援!

全员与你
加油呀,这么多考试都挺住了,这算什么!
大家放下心态,好好休息,加油(ง •̀_•́)ง

“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中高考时间了!这里苏漓!为大家前线奔波,拿到祝福,各位朋友,请不要大意的接受祝福吧!”



正在打荣耀的叶修懒洋洋应了一声,听到应援慢悠悠扭头。
“中高考应援啊,嗯……那就耽误点时间。”
叶修转过身,理理衣服,手里夹着烟,微微眯眼,对着镜头那边的即将听到这段话的你们开口
“各位小朋友,马上要考试了,荣耀就别玩了,其他的也别玩了,好好学习,考个好成绩在玩,记住,现在努力都是为以后的成功打基础。”
示意结束后,叶修转身继续准备打荣耀。
“叶神感悟真深刻。”
“所以早早发现哥对于荣耀的重要性,就不远万里的建设荣耀。”
我……真有道理,无言以对。

苏沐橙此刻刚好下来,问明来意,也很高兴的接受了邀请。
“各位好,这里苏沐橙。祝愿大家能够乘风破浪,取得满意的成绩,不要紧张,相信自己可以的。”
“是呀,你们要努力,成绩嘛,要相信出手就能手到擒来,看我捉云手!相信自己会成功,真诚的如我的眼睛。”
方锐突然乱入,不过开心嘛!这份祝福收到了!


转战霸图来看看,可惜此刻正是霸图训练时间,暗戳戳的蹲在墙角没敢进去,等着训练结束后,乖巧来到韩队面前。
“韩队,马上就要中高考了,所以来采访你们,应援即将考试的考生!”
所以,韩文清,张佳乐,张新杰,坐在了对面的沙发上。
“身为霸图的人,应该有着一如既往的气概,无论前方是什么阻碍,直接击垮,不留情面,成功就是你的。”
“祝大家考试顺利。提醒大家带好准考证,身份证,考试前一天注意休息,考试的近几天不要吃刺激的食物,不要考前多喝水,嗯。”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考个理想的学校!不要有太大压力啊,相信自己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怎么说呢,大家要着重记一下张新杰的话,很有用get√


领你们到蓝雨一游~
喻文州很乐意的招待了我,表示可以应援!
“各位考生们,大家好。我知道你们现在会很紧张,但是考试没有那么可怕,从小到大考的试有很多,这一次平常心对待就好,相信你们。”
“嗯嗯,队长说得对,你们呀,别总是担心那个,想着这个。复习这么久对自己还没信心啊?都记住了,你们是最棒的,肯定行,本剑圣对你们特别有信心!加油!”

由于时间限制,喻队很温柔的带走了黄少呢,真的是太好了。

轮回!颜值所在的地方,来转转。
江副队拉着周泽楷和孙翔接受了应援。
“嗯,祝大家,考试顺利,旗开得胜。”
周泽楷都话多的祝你们考试成功,激动不?
“祝大家马到成功,取得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学校。”
“祝你们考试顺利,成绩满意。”

轮回很简洁,但是,嘿嘿嘿很开心有木有!


微草的王杰希表示突然开启某些奇怪的开关。
“各位考生要注意,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要发生意外,不要生病,别乱吃东西,该带的东西一定不要忘记,要看好考场,不要走错。身上金属物品不要带,考试的时候很热注意避暑,考完试就好好休息,不要有心理压力,你们都是好孩子,相信你们!”

总觉得相信你们之前还有的主格的说。





“好啦,这是来自部分联盟队员的问候,所以,请大家,努力吧!不能让他们失望呀!相信你们!这次的访谈结束啦,有个小彩蛋,下次再见。”

















别看了,我想你们不会喜欢的。















“各位要加油啊,你们拥有的,可是我很羡慕的未来啊。准备这么久,该证明自己了。”

你浪费的每一秒钟,都是他得不到的未来。





END
实在来不及把想写的人都写了,就大致写写,大家要努力。考试而已我相信你们!
红心,蓝手!关注!评论。OK

评论(3)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