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all橙】另一半沉迷纸片人老公(1)

嘿嘿嘿,我终于垂死病中惊坐起
白夫人在此!
这个我写了一半,手贱没保存!
啊啊啊啊啊!





﹏叶橙◇
叶修现在很不开心,荣耀都不能提起他的兴趣,而一旁笑得温柔可爱的自家小媳妇,竟然不是对着自己笑得。
是的,什么某个公司你出产游戏,我真的没意见,非要什么,恋与制作人,应该叫这个名字,四个野男人,勾引我女人,呵。
弟弟,你要不要进军游戏界?哥哥打算帮你。
苏沐橙现在一手撩四个,撩的那叫一个风生水起,霸道总裁,痴情警官,温柔教授,阳光巨星。我的妈,真的,苏沐橙内心充满了,我想给你们拍个广告,我当女主,让我体验一把左拥右抱,人生赢家的感觉。

“沐橙,沐橙,笑什么呢?”
如果有外人在场只会感觉到叶修森森的怨气。
“叶修,你安静,啊啊啊啊,白起小哥哥好帅!这声音,嫁嫁嫁!”
叶修:为什么突然感觉一片绿?
叶修面瘫脸,默默夺过手机,然后在自家媳妇生气之前趴在苏沐橙怀里。
“我就在你身边,去喜欢那些凉冰冰的纸片人做什么。”

苏沐橙:叶修这是做什么?可是我还是觉得他们四个更……不过叶修这副样子,算了算了,抱着吧,自己家的。






﹏喻橙◇
喻文州表示他是个君子,何为君子?那就是明明自己老婆现在撩别的男人也要冷静。
Q:我老婆可能是不爱我了。她最近一直看着手机傻笑,天天什么,周棋洛,李怼怼,学长,教授。还说我很许墨?请问是我绿了吗?在线等,有点急。
喻文州淡定的坐过去,圈过小媳妇。以往会在自己怀里愣一下,然后害羞的小媳妇,现如今目光全被手机吸引。
“沐橙,很喜欢他们吗?”
苏沐橙默默感觉到身后人的怨气。咽咽口水,果断抛弃手机
“哪里有,还是最爱文州了。”
求生欲使我变得机警。
“那你天天喊着你是什么夫人,记住,你只能喻夫人。”
然后吻了上去,苏沐橙被吻的呼吸急促,之后听见喻文州有些略像许墨的一句话。
“你说我像什么许墨?我只记得他一句话,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我不需要贪得无厌,因为你的全部已经是我的了。”
连人带心。
都是我的。
别想离开。







嘿嘿嘿,好吃。
关注我得知喜欢苏沐橙那点事。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评论(12)

热度(2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