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周橙】小人鱼追夫记

那些年的童话故事
2333333
海的女儿是原型
不过内容完全不虐。







周泽楷是临海国度的一个王子,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而且还很厉害。嗯,也许这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吧。
不过呢,王子不大爱说话,也不能说不爱说话吧,只是性格略腼腆不会表达。虽然对于国王这个位置,周泽楷的不爱说话可不行,不过没关系啦,童话故事,要什么逻辑?

周泽楷有一天出海,看着蔚蓝大海,在张望呢,突然,深海魔法师叶修表示哎哟我去???这小伙不是沐橙前两天说看上的吗。所以暗戳戳召唤了风雨,周泽楷落入水中,又被苏沐橙给救了。


苏沐橙是一条人鱼,她是海里的宠儿,漂亮的鱼尾加上优雅的外表,没办法公主总是喜欢王子,就这么看中了周泽楷。
苏沐橙拉周泽楷上岸,其余人也没管,一是也空不出手,二是叶修会处理,三是我的目标是你家王子,不好意思,我颜控了。

苏沐橙特别淡定的等着周泽楷醒来,她可不会shafufu的等着别人来抢男人。
“是你救了我?”
周围就我一个,你说呢?
“是呀。”
苏沐橙笑眯眯的看着脸红的周泽楷,周泽楷起身想扶一下靠在岩石上的苏沐橙,突然发现。
“你是,人鱼?”
苏沐橙用鱼尾拍拍浪花,纤长的手指卷卷头发,眼光却偷偷瞄着周泽楷,看着他的反应,确定眼睛里没有什么
woc!发财了!
或者是
妈耶!这有怪兽!快打她!
才放下心点头应了
“嗯,怎么,你嫌弃?”

怎么会嫌弃你!
周泽楷脸红的看着
“不会。”
苏沐橙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打算直接走了,不然一会自己哥哥要来抓人了
“那,后会有期,我先走啦。记住,我叫苏沐橙,你是我的。”
还顺便拍个浪花卷在了周泽楷身上。

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
周泽楷脸红,我的妈,默默先躺会,夕阳的余光替脸上的红晕起了很好的掩饰。
闭着眼睛都是苏沐橙,这就是恋爱的感觉!


值得一说的是,那个路人甲公主路过来着,想捡帅哥,结果帅哥自己走了。
嘿嘿嘿。


然后苏沐橙回了海里跑去找了叶修。
“我都帮你见他一面了,你还想做什么。”
“快快快,变人的药,别还要利息啊,不然我关门放我哥。”
“不讲理啊,你要明白,窝也要有尊严。”
垂死挣扎木有用。
叶修还是把药给了苏沐橙,苏沐橙也没失去什么,也不会疼,脚踩刀子的痛感?不存在的。

苏沐橙变成人,这把是周泽楷天天逛寻思在见老婆一面,然后捡着老婆回了家。
发现下水能有鱼尾,上岸可以人腿,嗯,很好。
国王表示不能棒打鸳鸯,但是也要走走场面。


“你喜欢我儿子,想要嫁给他?那你比人家邻国公主多什么?”
(这里我要吐槽,领国公主怎么跑你们领地来的,还有之前,为什么小人鱼不救其他人,还不是看王子帅。)
“我嫁你儿子,你海上出行一定一帆风顺。”
国王乐呵了,
“怎么说?你能提供船,人家比你有钱。”
“不,”苏沐橙表情淡淡的“我哥是人鱼王,这片海我们家的。”

“好的,后天就举行婚礼,来人快点准备。”






然后,苏沐橙和周泽楷欢天喜地的在一起了。
深海里,叶修正在狂飙。
“叶修!你给我站住!还我妹妹!”


人鱼侍卫默默感叹
“今天,真是和平的一天呢。”








END


写着让大家乐乐
亲戚来了各种不舒服。
每次都疼的死去活来,趁现在更文,有什么办法以后不疼吗。
关注我!甜品天天有。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评论(4)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